星期三, 1月 18, 2012

旭日之丘: 魔王已經變身,當然要繼續打

旭日之丘: 魔王已經變身,當然要繼續打: 前天的文章「 不過再四年 」還滿多迴響的,我在底下有篇留言,覺得可以另外跟大家分享,所以獨立發文:

DW:就是這種熱情:『。。。說真的,歷史上沒多少人能有這種機會生活在擁有建立自己國家的時代啊!自己效忠的國家自己建立,自己喜愛的國家自己打造,聽起來就比撿現成的要過癮,我自己身為藝術創作者,能從無到有才是王道啊!』讓我曾經為它奮力不懈。。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從無到有的過程,很艱辛,很甜美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,家族的司機從一開始就跟我說,迪化街那些店面裡的『男人』(綠的傳統支持者)並不支持小英,不贊成『女人』治國,我一直想說,鐵的綠票的意見可以不必聽,只管理性開源就好,鐵票無可奈何只有投小英一途。結果,跑票的是本土的保守人士,有『人質』被押在中國的本土人士。所以首頭與理性的轉投雖多,原來的牆角卻被用潛遁法『挖掘/腐蝕』一空。
    從統獨到左右,這次支持群眾的板塊的確有大挪移,小英在台北的群眾的確不同於傳統的綠眾。。。。。
    我覺得我自己太『靠勢』的是,鐵綠能不滿到哪去,不會不投票給小英的,這是我自詡為『理性的驕傲』,慢心真重啊。。。太高傲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