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14, 2012

重新和泥,重新再做。。。

我在漢堡大學時,有很多好學友都是做比較OO學的,華裔做的通常是中西比較,別的同學做各種不同的比較研究,有人文的有社科的。有一個是做學齡前兒童教育,現在是某國立大學有名的教育所教授,有一次她的seminar輪到她要報告,講比較文化沖擊,叫我去作陪,為的是在終了時幫她唱我儂詞做ending。突然想起來這二十年前的往事,覺得現在的台灣還真需要它呢!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把李振邦神父與李抱枕教授給Mix了,小時候兩人都看過,在記憶中把神父根教授給弄混了,對不起神父,回想他在我考大學時,在術科考試當下給我的鼓勵與支持,哎,認錯了您,真對不起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