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07, 2022

對百年一見的木、海王星同宮雙魚的世局省思

百多年一見的木星與海王在今年同在雙魚,正面來說海王有看破迷情的直觀能力,木星對形上概念有深度超限的理解。對身心靈維度的提升有真實思考與審思的精進者,這是百多年一次難得的「天時」助力,圖博的利美運動大師群,中國的虛雲大師,與從日本重新取回唯識學的關鍵人物,日本的鈴木大佐。。。順勢而起。台灣的馬偕應該也是。負面的解讀是虛浮的擴張、偽信心的膨脹、假象的沈迷與幻象的上癮。。。一般人嘛就不過只是囫圇攤死虛度一生罷了,那兩隻熊(北極熊與維尼熊)他們的自我迷亂可是會禍害億萬眾生啊!北邊那位還侵略打仗,南邊那位還清零抗疫?

很多人迷信下個人類世代『勢起東方』,他們都以為是平順登天直步青雲。其實啊,勢能上多高表示著之前跌有多深呢!非常的建設起源於非常的破壞,所以先賢們勇於對己最大「犧牲」換取大眾最大「福祉」。

這是革命先烈自我摧殘的自我洗腦說服,才能甘心忍受身心苦痛,從容赴義!現在不是,東方復興的深信是來自「自創」預言讖語的瞎掰,源自一向自大的天朝東方意識的自覺受辱,因卑而慢。所以呢,若是現時真有傳說中的聖人出東方,一定是悲劇太慘了,比當年的「周文疲弊」還要「文明凋落」極壞後的彈高。如果聖人出的引發點是源於這樣極悲的不堪。我不期望這麼「呼求」聖人降世,我期望現時普羅大眾的智識覺醒,每個人都能「自發」慎思慎行,理性斷慾,自淨梵行才是人類永續的提升辦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