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24, 2022

推薦一個可以啟發深刻思維的臉書粉絲專頁

的術業有專攻,能遠觀看出梗概,還能在大部份的細處給處真正能應力的筋骨與皮肉,給全貌的宏觀定錨。這是我所缺的,我的某位師長清楚知曉卻執意阻礙完整「全人」的產生。真的,一段不算短的歲月,靠自我的力量脫不了頭上的箍圈,看不到邁向光亮的洞口的時候,時不時的想想,就這樣的頹下去就算了。可是想到,一生失意的侯老師說,我的智識藝識路上的不能踩在他的背梁上躍出來蛻變突破,就是他為師的失敗。想到阿爸師父唯一要我時時惦記的訓誨,讓自己的人生充滿意義,不在最後回顧時有所遺憾(沒有付出不盡努力的遺憾)我又收拾起自己的頹喪感,孤寂前行!


王立提的有些觀點,我實在難以接受(一些該用超越固有「華人意識」的眼界去評觀的人事時物)但是對華人意識作爲的深刻解析,有比一般智識更加定位精確的看法,仍然值得重視跟著他的思路深細省析,以為我師!『王立第二戰研所』臉書粉絲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