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1, 2022

從高端仔的自嘲,也揭露我為何不顧反對堅持三高的原因。

 在台灣「主渠」黑洗高端疫苗後,不少三劑「高端仔」網上自嘲說(引自網友臉書):

『實在無法理解(其實完全理解)就最近,我身邊親友陸續幾個都在哀這疫情,我原以為要抱怨政府,結果抱怨的是自己打高端不會確診,各種誇張包括自己老婆確診同床睡10天也不會被傳染的,或是自己小孩確診每天一樣跟孩子親親抱抱也不會被傳染這樣。

繼續聊下去是領不到保險金,心有不甘,推特傳到爆的「早知道就打BNT」看起來是蠻多高端仔的心聲🙄

開開心心的活著,開著玩笑,用正確的態度面對疫情,陽光普照這樣。

另一邊吧(死藍丁那一邊),大致分為兩種樣態,一種是還活在去年疫情陰影的,能躲好的都躲好了;另一種是正常生活但逢人就唉聲嘆氣這疫情會死不少人之類的。

資訊爆炸時代且可自由選擇接收資訊來源,當然也決定了人活成什麼樣子。

結論:達爾文不會放過沒打疫苗的人,你躲在家裏,也會去找你!』

我也是三劑高端仔,基於底下的連鎖思維的決定(當然因為是蛋白疫苗之故的安全性也是考量之一):

『這就是我判斷該打高端的思緒:雖然外頭傳聞高端疫苗採用的刺突蛋白不是真的武漢株,而是來自遠親「非典」株。不會有啥功效。我一聽「此」謠傳時,反而更是「堅決」打此疫苗。為什麼?「非典肺炎」的病毒株,本來就是「人工」合成的產物,雖毒性強致死率高,卻不易傳播(一定要各種親密接觸才會染上)所以在台灣與香港大都發生在醫院內感染。這個武漢病株就是先前的弱化處理。說起容易變異,道理說萬變不離其中,他們能改冠狀病毒,任意插進其他特性的病毒片段,一定要有一個軸點,讓它的變化仍依舊保持某些特性(我自己認為這個特出性,一定與非典病毒的獨特處有關)。

許多人認為,阿共能搞出這樣的東西出來,跟西方最主要的實驗室的腐化墮落有關(那方才有辦法偷竊極難生物技術),至少有技術幫助。而高端疫苗的蛋白又取自於負面傳說最深的世界最高級研究機構,我認為這疫苗是被保留住的真解藥。因為若真有機構內專家參與墮落,一定會先留最後的活路(中共國也是有,自以為聰明的做「減毒疫苗」)所以要讓高端做出疫苗,極小範圍施打(卻延緩認證以不影響主流大賺錢)是「萬惡」的資本強權會運作的方式。我猜的!所以基於上述的大膽假設就會有打三高的堅持,也讓媽媽與妹妹們做相同的決定。也向以前跟我深交的生化大師致敬,跟她忘年深交期間,告訴了我很多科學真相與新知。Danke sehr! Frau Dr. Tsai!』

知道為何我這麼設想,因為歷史資料顯示,大型成藥廠在幾百年前的出現,源自於大規模用藥成效的「騙局」。原來西方醫學用藥,也跟傳統中醫一樣,是依各人病徵與體質條件,專化處方個別用藥的。研究人類學嘛,總是會去「探究」社會現象是怎麼形成的,原始的動機與促發緣由歸根是個啥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