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19, 2021

苑舉正老師,您是怎麼想的?(疫情下的失序?)

苑老師忘了希臘哲學先人的風範懿行嗎?忘卻懷疑主義的基本宗旨?忘了台大哲學系事件?

若是說蔣貢師父還俗曾給我帶來一生追求佛正法弘揚的沮喪。苑老師的「投共」行為讓我在尋繹哲學正理的道路上感到更崎嶇難行。失去了相對校正方向的指標。世出世間雙重打擊啊!

我要再想想,要怎樣的堅持道路才能真正的朝向涅槃彼端步步穩健的邁進呢?(這回沒有像四年前讓我要死要活了,而是再次退一步重整與反思自己,所以我還好,只是需要時間檢視腳步。苑老師,一個希哲的明眼人,怎在東哲身心實踐的判斷上,出現太過稚嫩的取捨誤差?)倒是成為我做比較哲學或比較宗教上一個重要的課題了。就是為何東方智識在受西方智識薰陶後,反而對東方智識基礎定位上產生視野與高度上的重大誤判?

評論出處:疫苗統戰? 台大教授飛上海高喊「打祖國疫苗」 小粉紅高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