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21, 2021

從台電513跳機事件說起。。。侯市長啊~~~

這麽多年才給大家停個五十分鐘又啥了呢,要部長、院長、總統得下台贖罪?像我住在新北市供電末端的山區,常常無故停電呢!侯大神探不是還施政冠軍,想選總統呢! 就有人罵我說台電不歸市府管(是水軍胡亂攀咬)。我說電雖然不是新北市發的,民生水電的供應,規劃卻是市府管的,市府容許都市開發,還要確保水電供應的變化,這些就是市府管轄的內容,每一個新的開發都要有相關的計畫提交,不然都發局,工務局等等相關局處管制啥?為何要申請施工許可,審核些什麼?我過去長期在類似單位幕僚,非常知道其內容,諷刺我的批評我的真是見識不大啊!不然,我跟市府呈情了郊區水電問題,為何會來改善呢?我既不是跟水公司寫信,也非台電公司,而是市長信箱,指責他不懂施政,失格無能。然後就水電改善工程次第展開,大大改善!懂嗎?那真是市長職責所在!

身處蛋黃區生活圈者哪知無預警的跳電,真是郊區新開發案旁舊社區(管路邊陲區)的惡夢,一年很多次每次從幾分鐘到數小時,我不知從朱市長到侯市長是該被XX多少輩子贖罪呢!哪門子「有能」施政!


*。 *。 *

又嘲諷侯大市長成為了我這幾天山區獨活的快樂泉源:

我們新北市長不是最會「超前部署」嗎?超哪去了?超了一年多,防疫收容的地方少,可用的病床少,那他是在哪超了呢?原來也只是個嘴巴辦事口頭行政的主!禁不起真的遛一遛呢!馬的旁邊還得再加一個盧字!

*。 *。 *

超前部署才是真超前哪!因為「退後原來是向前」!一切當要以「反義」解就對了!

*。 *。 *

人家開二級他要衝三級超前,現在三級了他要去四級衝刺。但是但是,當我們把「眼界」拉到腳邊時才發現:超前市長立即得開展的工作,卻事先都沒有準備好,還落的很多。我說明明是烏龜裝啥兔子呢?

刑事出身的他難道不知萬華、板橋與雙和是同屬一個生活圈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