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30, 2023

中國經濟不行了,人心更是腐了!

中國的內外銷都不行了,想要找貨物的銷路我不反對,卻在臉書設局詐騙,假裝是台灣名廠賣的是其門市沒看過的貨,然後寄來跟圖片不同簡化材質不說,還多了一樣訂貨(名字對電話對門市對的)讓人搞不清的情況下簽收。我想台廠怎麼是境外寄來的。當場一開事情了然。又是在臉書上冒名銷售,還莫名的不知哪來的蘆薈凝膠與古龍水包裹。

不等值的東西我是收下了,但是中國人的人品怎樣我更記下了,誰還跟我說中共不等於中國,中國人不等於共黨員的話,我就看你腦袋凸凸的了!!!

還有臉書當局,縱放中國詐騙蔓延,真以為不會損商譽或是沒有報應?我也冷眼等著看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