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11, 2021

給我「異」苗!是啥疫苗?

我對其中有些人很失望,我認為他們陷入情緒中沒有理性分析真相!這麽容易被錯置的謊言所誘惑,算啥進步左翼?「疫」字還寫錯,所以這是反諷文嗎?如果這是反諷紅白藍文,我收回前面指控。但是,其中有些人名確實是藍白紅政客與跪中派!所以是誰唬了誰呢!

進步左翼要反,也該反藥廠的陰謀,超大資本國家的遊戲規則壟斷,與邪惡的中國政府與中國實驗室!更可惡的是腐敗的各國科學家,大搞致命病毒研究?還跟中國一起勾結?該去掀這些。對於裡面的有些人我真的超痛心的!


真要感謝我的老師送我去德國讀書,當年德國智識還很有風骨,我們都要收集完整資料才能比對得失。而且講求實證,不管自己是咋立場,要先腦袋清晰的超越的容他的綜觀全局,不管實相是否合乎自己的主觀期盼。其實我在德國也看到過很多所謂「另類議題」的追逐者,這些人是在他們的主流價值觀佔不到位置的人。他們把少數議題當私有領域,去佔有,去立足。看到這樣的現象讓我深信,「進步」就是一定要真正的看透桎梏,帶來實質的改善,給人們更大的福祉。當年達賴尊者在漢堡的阿尼也說過,不要將(理念議題)當成可追逐的肉包,去咬他,吞他。理想目標不是待獵物,看到眼睛就發直,像隻瘋狗一心僅剩攻擊咬下的慾望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