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13, 2019

心意難平啊。。。悲傷極了!

我好難過,忍不住地想說話。這幾天是我在近年來在道教宮廟隱身做田野調查,最最心情沮喪的日子。有個宮廟的主事者娶了個來自新疆的漢族陸娘。幾年來,這是第一次聽他們開放起來講,所謂的「神諭」主張與陸娘在台灣的「政治任務」:

中國以台灣宮廟體系傳達「神諭」斷言台灣被統,必得落入『類香港』處境,終究得歸屬於事主中國的「殖民地」狀態,斷言傾中候選人才是「正統」統治者。為統治而統治,為壯大中國霸權而服務。不惜犧牲人性尊嚴,自主自由,博愛護生的政治體制,與真正為民興利,為土地求得永續經營的無私領導(說是作亂,說是害苦)為敵,那還消災,祭改,補庫補運啥呢?擋什麼煞避什麼關呢?不要小災小難,卻力推大災巨難,難道「一心祖國」就可寧為侵擰自斷光明?這樣的神還能被台灣人供奉,這樣的宮廟人員還能被禮敬,為言是從嗎?原來中共政權毀盡一切宗教卻紋風不動宮廟道觀不毀道教神像,這是。。。為了宮廟統戰用?

陸配也是,我才知道她們是有在地的政治組織的,有尊卑階層並聽命於中共,為其意識形態服務,這就是「對的」?說是怕將來統一後被查到不當言行而被取消中國的公民福利?不敢心嚮民主自由,不敢倡議尊嚴生活?還要將台灣人往中國裡拖?原來活得如同應聲布偶,行止如同聽命喪比,才是正當且理所當然嗎?人命真要如此的低賤自殘?在朝夕難保的驚恐中日日度過,這樣才能安心嗎?妳們不想當真正的人,我們想,好嗎?

我為真正的道教法統心中難過,也為那些衷心「祖國」心嚮「中華」的感到心痛,你可以有不同的選擇,但是要能心智清楚明白事理的去追尋,不能什麼都搞不清楚的把自己賣了。

真是這幾天我才知道這些住台灣或民主海外的陸籍人士,深深害怕在外「不當」言行被中方知道,進而被取消在中國一切公民「福利」,因為他們「 擔心」哪天中國真的「獨強稱霸」了,他們會無法生存的。所以在台的陸配也是基於這樣的心理,配合中國官方的統戰腳步,因為他們認為美國與民主社會大輸中國的可能很大,讓他們不敢背叛,一句話一個字都不敢背離官方,被中國官方洗腦的很慘。比任何極權政權還恐怖,還無理!

我們誰敢想『灣灣回家』啊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